匝加利亞:Chapter 4

Index

Previous 匝加利亞:Chapter 4 Next

 

1那與我談話的使者又來喚醒我,如喚醒夢中人一樣;
2他問我說:「你看見了什麼?」我回答說:「我看見,啊!一座純金的燈台,頂上有一個油壺和七盞燈,頂端那七盞燈具有七條導管。
3而燈台兩旁有兩棵橄欖樹,一左一右。
4我便問那與我談話的使者說:「我主,這是什麼意思?」
5那與我談話的使者回答我說:「你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我說:「我主,不知道。」
6他向我說:
7「這七盞燈就是那遍察全地的上主的眼睛,」
8我又問他說:「這燈台左右的兩棵橄欖樹是什麼意思?」
9我再問他說:「這兩根經兩個金管流出黃金色油的橄欖樹枝,是什麼意思?」
10他對我說:「你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我回答說:「我主,不知道。」
11他說:「這是侍立在全地的主宰面前的兩位受傅者。」
12這是上主關於則魯巴貝耳所說的話:不是藉權勢,不是藉能力,而是藉我的神能──萬軍的上主說。
13大山啊!你算得什麼?在則魯巴貝耳面前,你必化為平地!他要在「好啊!好啊!」的歡呼聲中搬出角石。
14上主的話傳給我說:
15則魯巴貝耳的手奠定了這殿宇的基礎,他的手也要完成這工程:這樣你們便知道:是萬軍的上主派遣了我到你們這裏來。
16因為誰敢為了事業開端的微小,就輕視這一天呢?當他們看到則魯巴貝耳手中拿出笠石時,就要高興喜樂了。

 

Previous 匝加利亞:Chapter 4 Next

 

 

 

Chinese Bible Text: Copyrights of Studium Biblicum O.F.M.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www.ccreadbibl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