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詠集:Chapter 57

Index

Previous 聖詠集:Chapter 57 Next

 

1達味金詩,交與樂官,作於逃入洞中躲避撒烏耳時。調寄「莫要毀壞」。
2求你憐憫我,天主,求你憐憫我,因為我的靈魂,一心向你投靠,投靠到你翅翼的蔭庇下,等待一切凶禍過去才罷。
3我向至高者天主呼救,呼求施惠於我的天主;
4願天主自天賜下慈愛,並賜下忠實,拯救我,卻對追趕我的人加以凌嗤。(休止)
5我躺臥在群獅的中間,個個都想把人子吞咽;他們的牙齒是長矛銳箭,他們的舌頭是鋒刀利劍。
6天主,願你的尊高,彰顯於天,願你的光榮,普臨塵寰!
7他們為我的腳設下了羅網,要我的性命;在我前面挖掘了陷阱,自己反跌入其中。(休止)
8天主,我的心已準備妥當,我的心已準備妥當,我願意去歌彈詠唱。
9我的靈魂,你要醒起來,七絃和豎琴,要奏起來,我還要把曙光喚起來。
10上主,我要在萬民中讚美你,上主我要在列邦中歌頌你。
11因為你的大愛高越諸天,你的忠信直達霄漢。
12天主,願你在天上備受舉揚,願你在地上彰顯榮光!

 

Previous 聖詠集:Chapter 57 Next

 

 

 

Chinese Bible Text: Copyrights of Studium Biblicum O.F.M.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www.ccreadbibl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