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詠集:Chapter 143

Index

Previous 聖詠集:Chapter 143 Next

 

1達味聖詠。上主,求你俯聽我的祈禱,因你忠誠,俯允我的哀號,我求你俯允,因你的公道!
2千萬不要傳喚你的僕人前去受審,因為活人在你面前不能稱為義人;
3仇人迫害我,將我的生命壓倒在地,置我於黑暗之中,視我與死人無異;
4我的精神在我內萎靡不振,我的心靈在我內漸形殭硬。
5我回憶以往的時日,默想你的各種奇事,思量你手中的作為。
6向着你我常伸開我的雙手,渴慕你我的靈魂有如乾土。(休止)
7上主,求你快來俯聽我,因我的精神萎靡坎坷;莫要對我遮掩你的慈顏,莫讓我像陷入深坑者然。
8賜我清晨得聞你的仁慈,因我完全信賴你;讓我認識我應走的道路,因我舉心嚮往你。
9求你救我擺脫我的仇敵!上主因為我時常投奔你!
10求你教我承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天主。願你的善神時常引導我,走上平坦的樂土。
11上主,為了你的聖名,讓我得以生存,為了你的慈愛,領我走出苦津,
12為你恩佑,滅我仇人,剷除磨難我的諸人,因為我是你的僕人。

 

Previous 聖詠集:Chapter 143 Next

 

 

 

Chinese Bible Text: Copyrights of Studium Biblicum O.F.M.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www.ccreadbibl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