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未紀:Chapter 3

Index

Previous 肋未紀:Chapter 3 Next

 

1若有人奉獻和平祭,如所獻的是牛,應在上主面前獻一頭無瑕的公牛或母牛,
2先按手在犧牲頭上,後在會幕門口宰了;亞郎的兒子司祭們,將血灑在祭壇四周。
3由和平祭犧牲中,應取出獻與上主作火祭的是:遮蓋內臟的脂肪,和貼在內臟上所有的脂肪,
4左右兩腎和兩腎靠腰部的脂肪,以及同兩腎一起取出的肝葉。
5亞郎的兒子們應將這一切放在祭壇上的柴火上,同全燔祭犧牲一起焚燒,作為中悅上主的馨香火祭。
6若有人給上主奉獻一隻羊作和平祭犧牲,應奉獻一隻無瑕的公羊或母羊。
7如果奉獻一隻綿羊作犧牲,應將牠牽到上主面前,
8先按手在犧牲頭上,後在會幕前宰了;亞郎的兒子將血灑在祭壇四周。
9那人由和平祭犧牲中應取出脂肪作獻與上主的火祭:即靠脊骨割下的整個肥尾,遮蓋內臟的脂肪,貼在內臟上所有的脂肪,
10左右兩腎和兩腎上靠腰部的脂肪,以及同兩腎一起取出的肝葉。
11司祭應將這一切放在祭壇上焚燒,有如食物,作為獻與上主的火祭。
12如果奉獻的祭品是一隻山羊,應將牠牽到上主前,
13先按手在犧牲頭上,後在會幕前宰了;亞郎的兒子們將血灑在祭壇四周。
14那人由這犧牲中應取出獻與上主作火祭的是:遮蓋內臟的脂肪,貼在內臟上所有的脂肪,
15左右兩腎和兩腎上靠腰部的脂肪,以及同兩腎一起取出的肝葉。
16司祭應將這一切放在祭壇上焚燒,有如食物,作為中悅上主的馨香火祭。
17一切脂肪應歸於上主。凡是脂肪和血,你們都不可吃:這為你們世世代代,在你們任何所居之地,是一條永久的法令」。

 

Previous 肋未紀:Chapter 3 Next

 

 

 

Chinese Bible Text: Copyrights of Studium Biblicum O.F.M.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www.ccreadbibl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