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聖週五 為聖地募款信

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主豐富地賞賜您們祂的恩寵與平安!

聖地是耶穌基督以自己的生命、苦難、死亡和復活祝聖的地方。800年來,方濟會士在普世基督徒支持下,持續關懷、照顧和服務此地的基督徒,提供食物、住居、宗教培育和一般教育、維持聖所和堂區、並執行牧靈使命。由於大家的慷慨援助,使基督信仰能繼續存在於聖地。

歷任教宗都不斷地呼籲普世基督徒在「聖週星期五」特別為聖地捐獻。今年教宗方濟各也懇切地要求普世教會,響應這個「宗座捐獻」,盡力支持聖地的基督徒。聖週星期五的捐獻提供普世基督徒一個機會,直接和聖地受苦的基督徒連結在一起。在聖週星期五為聖地捐獻,便是以最直接的方式支持聖地的基督徒。

在四旬期、聖週和復活節,普世基督徒以一種特別的方式連結在一起,我們深切體認到與聖地的基督徒彼此共融。因此,我們懷著極大的信心再次請求大家,盡力以祈禱和捐款表達這份弟兄姊妹的真實情感。我們每一個人的捐獻,不論多寡,都是回應天主聖言的表現:「你們為最小所做的,你們就是為我做。」為我們死而復活的主耶穌,必定豐厚地賞報大家。

 

敬祝各位常享主內的平安幸福,預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聖地在華辦事處  林思川神父  謹上

*** 2020/4/7更新 ***

疫情當前,教宗方濟各批准 推遲聖週五為聖地募捐活動 至9/13主日舉行

聖地在華辦事處為方便教友,隨時皆能接受聖地捐款。

相關新聞連結(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