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聖週五 為聖地募款信

各位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我們對耶穌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祂做!」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根據瑪二五40經文改編的句子。今年,我們選擇這句話,懇請大家響應教宗每年聖週星期五「耶穌受難日」為聖地募款的呼籲。

我們知道,大家都常常為聖地各樣需要祈禱。祈求天主:賞賜聖地和平、保佑朝聖者平安、所有朝聖處所得到良好的維護、聖地基督徒能夠有合乎人性尊嚴的生活品質……

今年的聖週五又來到眼前,我們懇請大家,「除了祈禱之外,請給他們更多!」從2016年開始,我們的聖地捐款活動已正式納入教廷駐華代辦及主教團的指導之下,所有台灣地區的捐款都經由教廷代辦直接轉交聖地。2016年及2017年的捐款總金額為美金74,500元和美金67,500元。期盼大家今年能夠更為慷慨地伸出援手,藉著把我們的財物分享給「母親教會」耶路撒冷宗主教區所有弟兄姊妹,表達我們在基督奧體內的手足之情(參閱:迦二10)。

預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

天主教方濟會

聖地在華辦事處   林思川神父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26

02 - 2901 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