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聖週五 為聖地募款信

2017 聖週五捐款海報

各位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今年的復活節又將來到,每年復活節前的星期五 ── 聖週星期五 ── 教會特別紀念耶穌為我們所受的苦難,也呼籲所有基督徒特別幫助直到如今仍在聖地與基督同受苦難的教會。

教宗方濟各呼籲所有的基督徒(我們的堂區、修會、善會團體、教會內所有機構 ……)支持聖週五耶穌受難日的「宗座捐款」活動,藉著這個捐款幫助生活在聖地的基督徒。您的支持將幫助在聖地的教會能夠繼續在堂區的服務、天主教學校與慈善事業、對難民們的人道援助。聖週五的宗座捐款也幫助聖地的教會繼續維護、整修所有的神聖處所。近年來聖地不斷經歷戰爭,在動盪與不穩定的情況中,聖地的基督徒尤其遭受比過去更為嚴酷的影響。在這個危機的時刻,聖週五的宗座捐款顯得更為迫切與重要。當您響應聖週五宗座捐款,貢獻您的一份心力,您就成為和平的工具,和普世天主教會結合在一起,向聖地的教會表達出關懷與手足之情。因此,敬請熱烈響應教宗方濟各的呼籲,慷慨大方地提供您的捐助。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

天主教方濟各會
聖地在華辦事處   林思川神父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26號
02 - 2901 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