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聖週五 為聖地募款信

2015 聖週五捐款海報

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主的平安和喜樂常常充滿您們的心!

聖地是耶穌基督以自己的生命、苦難、死亡和復活祝聖的地方。透過普世基督徒支持,聖地的方濟會士800年來持續地關懷、照顧和服務此地的基督徒,提供食物、住居、宗教培育和一般教育、維持聖所和堂區、並執行牧靈使命。沒有大家的慷慨援助,就無法支持基督信仰繼續存在於聖地。因此,歷任教宗都不斷地呼籲普世基督徒在「聖週星期五」特別為聖地捐獻。

今年教宗方濟各比任何一年更懇切地要求普世教會,響應這個「宗座捐獻」,盡力支持聖地的基督徒。因為聖地基督徒目前正面臨空前的困難情況,許多人都仰賴著這個特殊的捐獻才得以存活。每年聖週星期五的捐獻提供我們一個機會,直接和聖地受苦的基督徒連結在一起。當我們在聖週星期五捐獻,我們便是以最直接的方式支持聖地的基督徒。

在四旬期、聖週和復活節,普世基督徒以一種特別的方式連結在一起。我們結合在一起,就能夠實現所有支持聖地基督徒的計畫。在這塊土地生活的弟兄姊妹仰仗大家的慷慨大方。我們請求大家,慷慨支援所有在這塊耶穌祝聖的地區的人們。我們也祈求為我們死而復活的主耶穌,豐厚地賞報大家。

敬祝各位常享主內的平安幸福,預祝復活節快樂!

聖地在華辦事處  林思川神父  謹上

20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