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

今日死海水表面積大小大約只剩下920平方公里(76*16公里),差不多是加里肋亞湖的5倍大。平均而言,死海位於海平面以下410公尺處,最深處則達到海平面以下420公尺。死海的含鹽量特別的高,在海水的表面大約是30%,在海水深處甚至高達33%,一般的世界海水大約含鹽量僅僅有4%。死海富有豐富的礦物質,一公升的死海海水大約含有41公克的鎂、39公克的鈉、17公克的鈣、7公克的鉀、8公克的銅、212公克的氯、5公克的溴、0.7公克的硫化物。

死海(一)
死海(一)

檢視
死海(二)
死海(二)

死海對岸的山屬於約旦國領土

檢視
死海(三)
死海(三)

死海是以色列和約旦國著名旅遊休憩之處,沿海(湖)四周到處可見海灘設施。

檢視
海灘風光
海灘風光

死海海灘景致特殊而優美!

檢視
死海爛泥
死海爛泥

死海由於含有高度礦物質,因此海中的爛泥具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來此遊玩的人,多會享受一下天然的爛泥敷身美容!

檢視
死海浮泳
死海浮泳

死海含鹽量極高,浮力極大,人在水中不會下沈,到此遊玩的人,若不體驗一下在海中浮泳,大都會後悔的。不過,皮膚表面必須沒有任何傷口,否則必定疼痛難忍。

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