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啟事

施予比領受更為有福(宗二十35)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在海內外各地弟兄姊妹們的慷慨解囊、熱心贊助之下,終於成立,這是整個天主教華人教會共同努力的成果,對這一切我們滿心感激。

 

目前除了網路服務之外,我們固定於每週四晚上在中心讀經聚會,同時也接受邀請代為主持或協辦各項讀經活動。對外的宣傳管道將以本網站發佈新聞為主,此外也會透過「教友生活週刊」公布活動或新聞資訊。我們也正積極計畫發佈電子報,希望能主動以電子郵件寄送我們網站的相關訊息給有興趣的朋友,如您願意收到我們的電子報,歡迎您以email或電話告知您的大名與電子郵件信箱,謝謝!

 

由於本中心的經費絕大部分來自於好心人的捐款,身為受贈團體,我們有義務公開徵信(參閱:格後八16-21)。第一次徵信已於10/31公佈於網站上,此後將定期於每個月的5日公佈上個月的捐款以昭公信。我們瞭解許多弟兄姊妹「為善不欲人知」,但是懇請大家諒解我們的立場。如果您不願公佈出自己的大名,請於捐款時註明,我們將以「無名氏」刊登,或者您可以附註「化名」供刊登時使用。如果我們已刊登的徵信給您增添困擾,我們誠摯地請求您原諒,謝謝您!

 

祈求天主加倍降福您及您的家人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台北市昆明街96巷8號4樓 

電話:02 - 2370 8790

傳真:02 - 2375 4439

E-mail: readbible@so-net.net.tw

請直接使用網頁左方「導覽」中的「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