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福音釋義(廣告)

基督徒的信仰並不是一個「書卷的宗教」。基督教會是一個天主「聖言」的宗教,這聖言「不是一個筆錄下來沉默的文字,而是降生成人的生活聖言」。為使聖經上的話不要變成死板的文字,生活的天主的永遠聖言 ─ 基督 ─ 必須透過聖神,「開啟我們的理智,使我們理解聖經」(路二四45)。【摘自:天主教要理108】 

讀福音、聆主音、時時祈禱日日新 

 每日福音釋義  登場

 

親愛的朋友們!本中心配合教會新禮儀年度的來到,由今日(十二月一日)開始推出企劃已久的新專欄:「每日福音」釋義!

 

歡迎您從今天起,每日點選本網頁上方的「每日福音」,與我們一同聆聽、默想上主聖言。我們渴望伴您同行一整年,天天陪您一起迎接救主耶穌 — 聖言 ─ 的降臨。讓我們一起把心靈奉獻給耶穌,迎接祂成為我們生命的主,活化我們的基督徒生命。

   

由於全球各地「時差」的關係,這個專欄將以台北時間為準,在每日下午六時左右提供次日的福音釋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歡迎大家將您們的意見或心得告訴我們。謝謝!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台北市昆明街96巷8號4樓 

電話:02 - 2370 8790

傳真:02 - 2375 4439

E-mail: readbible@so-net.net.tw

請直接使用網頁左方「導覽」中的「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