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第三季 工作報告

思高中心的朋友們,平安!

經過電子報的精簡與改版之後,思高中心的工作報告再度跟大家見面了,實在非常的開心。

在這一段時間內,思高中心又有了一些變化。首先,林神父從今年復活節起,調至方濟會泰山修院生活與服務。因修院內平日彌撒由多位神父輪流主祭,所以彌撒講道只有在林神父主持主祭之日才能提供給大家,敬請諒解。另外,思高中心暨佳播股份有限公司的辦公室也從南港耶穌聖心堂搬回昆明街辦公室原址了。九月份起,思高中心正式在昆明街為大家服務,聯絡資料稍微有些變更,分別如下: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8號
電話:02-23112042
傳真:02-23754439

聖經課程方面,《格林多前書》甫於今年九月份結束,目前開始的新課程為《彌撒經書總論》,上課時間為每周二晚上七點半,地點為主徒會牧靈中心二樓。預計明年會開始《格林多後書》,敬請期待。

最後,我們有個好消息要分享給大家。經過20多年的信仰的使命,我們終於在今年正式於美國註冊501(c)(3)非營利組織。名稱是John Duns Scotus Bible Reading Promotion Center,還敬請大家多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並懇請資助

願天主祝福我們的事功,感謝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