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第四季 工作報告

思高中心的朋友們,平安!

新的一年來臨,思高中心在此敬祝大家,新年快樂!在2014年第四季(10、11、12三個月)中,思高中心的辦公地點有了變動。因應昆明街舊建築的整修工程,思高中心暫時搬到了南港耶穌聖心堂,在那裡繼續為大家服務。藉著搬家的過程,我們把思高中心以及佳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裡外都整理了一遍,著實花了不少時間。

在2014年10月28日-11月9日,林神父帶了今年第三個朝聖團去聖地朝聖。感謝天主,朝聖團非常平安順利的完成了旅程。朝聖團體照片已整理發佈在聖地在華辦事處網站(holyland.ccreadbible.org)中;團員之一的許書寧姊妹也特別寫了一系列的朝聖分享文,正陸續地以專欄的形式發表於思高網站(www.ccreadbible.info)及電子報中。

思高課程部分,《馬爾谷福音》目前的進度是第三章。上課地點在南港耶穌聖心堂(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114號),歡迎各位朋友們於星期二晚上7:30~9:00前往參加。

思高網站與電子報部分,「閱讀經典」專欄《心靈邁向天主的旅程》一書已刊畢,現在正刊登的是文德聖師比較短的一篇文章《神學乃萬學之宗》,預計2015年2月份刊登完畢。我們也在思高首頁上新增了「心靈城堡」的內容,歡迎您常常回顧檢視。

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再次祝福您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