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第三季 工作報告

思高中心的朋友們,平安!

2014年第三季(7、8、9三個月)中,思高中心有了一點小小的變化。因應即將來臨的整修工程,思高中心的工作夥伴們花了不少時間將辦公室整理打包,接下來,思高中心及佳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將預計「暫時」「搬家」到成德耶穌聖心堂,在那裡繼續為大家服務。詳細情形,屆時會再另行公告。

思高課程部分,為期八個月的《羅馬書》課程已於八月初結束。接下來林神父為大家安排的《馬爾谷福音》課程,已於九月三十日開始上課。上課地點為成德耶穌聖心堂(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114號),歡迎各位朋友們每星期二晚上7:30~9:00前往參加。

思 高網站與電子報部分,我們在電子報網站中新增了「思高文庫」一個頁面,今後將預計把思高聖經學會出版社的一些經典出版品,逐一電子化,收錄於「思高文庫」 中。電子報的新專欄「那一年,我們在耶路撒冷」,於七月中推出,是思高中心構思許久、隆重推出的盛大專欄。「那一年,我們在耶路撒冷」就朝聖之旅的每一個 地點,為您擺上跟隨林神父朝聖才有的聖地資料、感恩禮經文、觸動心靈旋律,還有團員們最真誠的朝聖分享,是您不可錯過的佳文首選。

感謝您地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願您繼續地為我們的事工祈禱,也祝福思高的朋友們,主恩滿溢、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