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第一季 工作報告

思高中心的朋友們,平安!

很快的三個月又匆匆而過,時序已經進入了春暖花開的四月份了。在復活期即將來臨的時候,思高中心在此跟大家報告我們2014年第一季(1、2、3三個月)的工作情形。

在今年春節期間,思高中心推出了新版電子報網站(ccreadbible.info),結合了「電子報」與林神父「彌撒講道暨聖經課程」的功能,讓大家在一個平台上就能夠獲取電子報與最新音頻的資訊。此平台輔助了思高讀經推廣中心的主網站(ccreadbible.org),使我們能夠為大家進行更完整的讀經推廣服務。此外,所有音頻文件也都同步發佈在iTune的播客(Podcasts)中,方便手機與平板使用者隨時隨地的收聽。

課 程方面,週二的聖經課程於今年初開始了新的課程:《羅馬書》;週五的《梵二文獻》在《啟示憲章》之後,接續的是《禮儀憲章》。此外林神父二月份於北京進行 了《宗徒大事錄》的聖經詮釋講座,錄音檔目前正在陸續上傳公佈中。四旬期間神父帶領避靜所講的道理,將於《宗徒大事錄》上傳完畢之後,再繼續為大家公佈。 電子報方面,連載了將進一年的《獨白》剛剛連載完畢,接下來林神父為大家選讀了文德聖師的另一著作:《心靈邁向天主的旅程》,敬請期待。

春天是萬物更新、溫暖復甦、充滿希望的時期。願大家在閱讀聖言、心靈充實上,也有令人欣喜的成長。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復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