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高中心電子報網站」搬新家了!

新的一年開始,思高中心電子報網站也開始用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了!新版電子報網頁網址為:http://ccreadbible.info/,歡迎大家將網頁網址加入您的首頁或您的最愛!

 

在新版電子報網頁中,我們加入了林神父的彌撒講道與聖經課程的錄音音頻。如果您以前無法在myaudiocast.com中收聽每日的錄音音頻,現在您可以在新版電子報網頁中收聽了!最新更新的錄音檔都會幫您彙整在ccreadbible.info/podcasting中,您也可以在ccreadbible.info/homily中線上收聽與下載每天的彌撒講道;在ccreadbible.info/bibleclass中找到所有的思高聖經課程。

更棒的是,思高中心的錄音檔案,現在已經與iTune結合了!您可以在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利用iTune的Podcast廣播功能,進行下載與收聽。詳細的設定方法,請見智能移動Mobile網頁中的說明,或是點選此處連結。

思高中心由衷的期望,我們的服務能帶給您聖經閱讀與聖言聆聽上的幫助,讓您在主內有更多的成長。我們衷心地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