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第四季 工作報告

思高中心的朋友,新年快樂!

感謝大家對思高中心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在2013年第四季(10、11、12三個月),用我們的服務陪伴著大家,邁入新的禮儀年度,並一同歡度聖誕節,繼續為推廣華人福傳與讀經工作而努力。

林神父十一月份前往美國會晤海外教友,並進行專題講座。十二月份進行將臨期避靜,帶領教友做身心靈的準備以迎接小耶穌的誕生。除此之外,林神父還撰寫了新的平日讀經一釋義,所有的專題講座錄音與讀經一新釋義,我們都已整理並逐一更新於思高網站上。至於思高的聖經課程,《天主教要理》與信德年主題相應的「卷一」部份,已全部完成。接下來林神父為大家選讀《梵蒂岡第二屆大公會議文獻》之啟示憲章部份,課程時間仍然是每週五晚間7:30至9:00,於成德耶穌聖心堂進行。而《路加福音》也全部結束了,一月七日開始了新的課程《羅馬書》,歡迎舊雨新知於每週二晚間7:30至9:00一同前來思高中心上課。

思高網站與電子報部份,新版電子報的建置愈趨成熟,接下來預計進行系統轉換與測試的工作。在本季中,我們將可供下載的電子報檔案格式,由word檔換成pdf檔,以期給大家帶來更佳的版面呈現。我們還啟用了新的電子報訂閱系統,又利用新的發信系統寄發電子報,這是思高中心技術發展的一大邁進。

思高中心竭誠的邀請您,繼續地支持與贊助我們,也為我們的事功祈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