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望福音」CD簡介

為幫助大家更易於接近聖言,我們特別推出「若望福音」CD,這個CD特別有助於不便閱讀的弟兄姊妹,以聆聽的方式接近聖言,開車的朋友也可藉著反覆聆聽,讓生命之言浸透身心。

朱嘉玲姊妹的推薦……

若望福音CD鼓勵教友閱讀聖經在天主教會而言,雖只是近五十年的事,但是整個教會團體的讀經風氣確已大開。於今,又有新的科技方式幫助我們在不便翻閱聖經時,可以藉著輕巧的 CD,帶給我們靈性的食糧,讓我們因著主耶穌基督寶血而換得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寶貴生命得以善用而達於圓滿。

徐玉蘭姐妹因著對基督的熱愛,一口氣「讀」完了整部若望福音,由思高讀經中心錄製成了一套三片的CD ,供有興趣者索取遍傳,雖屬非賣品,卻歡迎各方贊助,以饗更多同好。

在美國的電視節目中,常可看到基督教派的牧師或傳道人在台上口沫橫飛,聲嘶力竭的手足並用,期能達到對聽眾最佳的感動效果。相較之下,徐姐妹沉潛有韻的聲調,反似一股清流,緩緩流瀉,卻能深入心扉。若不是那股熱愛自然流露,為什麼乍聽之下似乎平鋪直敘的說書,卻能在讀到耶穌受難史時,引得我淒涼感傷而泫然欲泣?保祿宗徒宣教不用巧妙的言辭,免得基督的十字架失去效力。這一套若望福音三片裝的 CD就是在清晰沉穩的嗓音中,把這部神性的福音平實地給我們娓娓述說了。

在白白領受了這恩典的同時,我也誠願主內兄姐們以欣悅的心情,祈求聖神相伴,助您在聆聽時,能隨聖神之風飄曳遨遊於靈性世界的奧秘中。

除了在此要對各位義工的奉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外,我也迫不及待的引頸盼望不久的將來能有更多新舊約的聖經篇章能藉著聲波傳達到所有渴求者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