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信

 

各位思高中心、聖地在華辦事處的好朋友,

願天主和基督的恩寵和平安常常與你們同在!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將近兩年,台灣地區也深受影響,相信大家更感受在主內健康平安生活的可貴,我們衷心祝福您與心愛的人都平安健康。

疫情對我們的服務也造成重大影響,今年五月中防疫工作進入三級警戒,所有實體課程都被迫暫停。最近雖然疫情已漸趨穩定,各樣課程開始慢慢恢復,但大部分的朋友仍不敢回到教室,我們願意耐心等候。不過另一方面,許多國家地區由於因應疫情而採取限制人民行動的措施,這個情況卻提升了我們網路服務的使用率。我們從來自各地的回饋得知,思高中心的視頻、音頻和文字成為陪伴大家度過這段艱困時光的好伴侶。我們為此感謝天主,讚美祂「使一切協助那些愛祂的人 … 獲得益處」(羅八28)。

我們深知,這是恩人您和我們一同努力的成果,因此,在進行今年度募款活動的時刻,懷著感恩的心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各位的善心善款實在得到天主豐富的喜悅與祝福。懇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服務事工,但願我們一起努力使更多人蒙受天主聖言的光照,使更多人讚美感謝天主。

祈求天主豐厚地降福大家!

       思高中心∕聖地在華辦事處 敬上
聖母始胎無染原罪節
2021 / 12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