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信

 

 

 

聖言成了血肉,居住在我們中間;

我們見了他的光榮,正如父獨生者的光榮,

滿溢恩寵和真理。

(若一14)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以及「聖地在華辦事處」的老朋友、新朋友、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聖誕節又將來臨,我們掩不住滿心的喜悅,在一般世上歡樂之外,我們基督徒更看到了天主的仁慈、救恩的實現和恩寵的滿溢。

正因為如此,雖然面對舉世紛擾、氣候變遷劇烈、生態環境惡化,青年世代騷動不安、人心更為自我與排他 … 但我們並不失望喪志。因為我們迎接主基督來到我們的生活當中,因信德更為堅定而得到安慰、鼓勵。讓我們像當年的牧羊人一樣,去除疑慮、興高采烈的前去迎接與朝拜我們的天主。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的服務工作已經持續十七年了,經過許多人的努力,我們逐漸變得更有制度、更為專業。我們致力於藉著課程、講座、網路、文字、影音,把天主聖言傳播給全世界的華人。近年來電子傳播的管道與技術日新月異,我們得到更便利、更迅速的工具。

近兩年來,我們逐步在網站、手機App、Line群組、網路書店上都附上QR code,幫助使用者更方便地獲取資訊;我們同時也進行內部程式更新、升級,更有效的利用Line和Youtube,使我們的傳播成為「影音並進」。此外,今年我們也出版了更適於閱讀的聖經單行本4+1,並且積極參與國際書展、舉辦聖經講座。

這一切之所以能夠成就,首先感謝天主的眷顧保佑,其次,完全基於所有被天主感動而願意以各種方式支持援助我們的弟兄姊妹。在我們又再度期待與慶祝耶穌聖誕的日子中,我們也再次誠摯地懇請大家的幫忙,以祈禱、以捐款支持我們。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得到新希望與新動力。願天主恩賜我們足夠的勇氣與力量,一起把救恩喜訊傳給世界。

敬祝大家 聖誕快樂!

林思川神父暨「思高讀經推廣中心」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