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聖誕信

2017聖誕

看,一位貞女,將懷孕生子,人將稱他的名字為厄瑪奴耳,
意思是:「天主與我們同在」。(瑪一
23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以及「聖地在華辦事處」的老朋友、新朋友、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耶穌基督的和平與喜樂常與你們同在!

「天主與我們同在」,這出現在瑪竇福音開始與結尾的話,是每一位信仰耶穌基督的人內心深切的渴望。天主子降生成人,成為血肉,真實進入人類歷史,是天主救援的開始,也是天主與我們同在的真實表現。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推廣聖言的服務已經進入了第十五年,藉著網路、文字、影音,讓天主(聖言)時時與我們同在。透過許多人的幫助,我們已於美國加州正式登記成為非營利事業組織(JDSB),正式名稱為:“John Duns Scotus Bible Reading Promotion Center, Inc.”。因此,我們在北美地區可以開立正式的捐款收據,方便您抵稅。

感謝大家過去對我們的慷慨支持,今年「思高讀經推廣中心」與JDSB的工作計畫涵蓋了軟硬體的建置與更新、並與其他單位合作以提供多元內容、定期舉辦各項專題講座、以及更多影音內容的建置。JDSB也有多項計畫正在構思與討論中。直此恭迎聖誕、歲末年終之際,我們再次懇請大家慷慨資助(捐款請按此),使我們能夠繼續為華語聖經福傳工作貢獻心力。

耶穌誕生兩千多年後的今天,喜悅、美好、傷害、遺憾等事情還是每天交錯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讓我們懷著信賴天主的心,成為更似天主肖像的人,祈禱每一分每一秒,天主與我們切實的同在。

敬祝大家 聖誕快樂!

林思川神父暨「思高讀經推廣中心」敬賀

201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