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聖誕信(北美)

2016聖誕 

他(耶穌基督)本是富有的,為了你們卻仍為貧困的,
好使你們因著他的貧困而成為富有的。(格後八9

主內各位「思高讀經推廣中心」、「聖地在華辦事處」好朋友,

願耶穌基督的和平與喜樂常與你們同在!

新的禮儀年剛剛開始,教會提醒我們,一方面期待耶穌基督光榮地再次從天降下,另一方面也準備紀念並慶祝耶穌曾經進入我們的歷史事件。生活在這兩個時間點的我們,善度這個時期的最佳方式就是,虔心聆聽聖言和熱切領受聖體迎接主基督不斷地進入我們當下的生命中。

多年來,在各位好朋友的幫助下,「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和「聖地在華辦事處」一直努力幫助所有使用華語的基督徒如此善度生活,越來越體認這是主基督賞賜我們的光榮使命。感謝大家的陪伴,使我們能一步一腳印地一起持續往前邁進。

從今年(2016)將臨期開始,「思高讀經推廣中心」的服務進入了第十四年。過去這一年中我們透過許多朋友的幫助,成為美國加州正式登記的非營利事業組織(JDSB),正式名稱為:“John Duns Scotus Bible Reading Promotion Center, Inc.” 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我們能夠在北美地區開立正式的捐款收據,方便所有納稅義務人折抵稅金。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所提供的服務基本上都是仰賴恩人們的捐款,我們深信這是基督降生救贖奧蹟恩典的延伸。現在又到了這個特別期待與慶祝降生奧蹟的時期,我們再次懷著信賴的心,請求大家慷慨資助。請您在捐款支票受款人處填寫JDSB,郵寄到: P O Box 1083, Fremont, CA 94538

希望直接透過信用卡捐款的朋友,請直接進入我們的網址:
    http://www.ccreadbible.org/Members/Bona/SupportUS

衷心感激大家將對我們表達的關愛與支持,祈求仁慈的主耶穌不斷地誕生在您們心中,成為您們的一家之主。

敬祝大家聖誕快樂!

林思川神父暨「思高讀經推廣中心」  敬賀

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