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聖誕信(台灣)

2016聖誕 

他(耶穌基督)本是富有的,為了你們卻仍為貧困的,
好使你們因著他的貧困而成為富有的。(格後八9

主內各位「思高讀經推廣中心」、「聖地在華辦事處」好朋友,

願耶穌基督的和平與喜樂常與你們同在!

新的禮儀年剛剛開始,教會提醒我們,一方面期待耶穌基督光榮地再次從天降下,另一方面也準備紀念並慶祝耶穌曾經進入我們的歷史事件。生活在這兩個時間點的我們,善度這個時期的最佳方式就是,虔心聆聽聖言和熱切領受聖體迎接主基督不斷地進入我們當下的生命中。

多年來,在各位好朋友的幫助下,「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和「聖地在華辦事處」一直努力幫助所有使用華語的基督徒如此善度生活,越來越體認這是主基督賞賜我們的光榮使命。感謝大家的陪伴,使我們能一步一腳印地一起持續往前邁進。

從今年(2016)將臨期開始,「思高讀經推廣中心」的服務進入了第十四年。我們衷心感謝天主,使我們能夠長期地服務華語教會;而對所有好朋友也同樣滿懷感激之情,因為各位所提供的各種有形無形的幫助,正是天主降福我們的鐵證。

從去年(2015)開始,我們除了為「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募款外,也同時請求大家慷慨捐助「南港區耶穌聖心堂」的重建工程。這個工程已經於2016年11月5日正式動土開工,工程預計兩年半左右完成。

今年,我們仍然懷著信賴的心,再次懇請大家慷慨幫忙。在這封信中附有兩張郵政劃撥單,一張為「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募款,另一張為幫助「南港區耶穌聖心堂」的重建工程。所有捐款都將得到由「方濟會」或「台北總教區」開立的正式捐款收據。懇請大家慷慨資助,讓我們一起推廣天主的聖言,一同修建敬拜天主的聖殿。

祝福大家經歷一個美好的將臨期!

敬祝大家   聖誕快樂!

林思川神父暨「思高讀經推廣中心」  敬賀

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