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聖誕信

2014聖誕

有一嬰孩為我們誕生了,有一個兒子賜給了我們;他肩上擔負著王權,他的名字要稱為神奇的謀士、強有力的天主、永遠之父、和平之王。(依九5)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以及「聖地在華辦事處」的老朋友、新朋友、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2000多年前,耶穌誕生在白冷城,這個地方直到今天仍是人煙稠密的都市。為了迎接今年聖誕節,我們特別選用了一張方濟會在白冷城學校的學生相片,相片中的孩子們將以歡欣的心情,在最接近耶穌誕生的地方,慶祝耶穌。這群孩子是基督信仰仍然存留在聖地的最佳證據,他們的笑容能幫我們想像耶穌聖嬰帶給世界的救恩喜樂。

今年「思高讀經推廣中心」願意用白冷孩童這樣真實的歡顏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希望我們對天主聖言的服務能夠帶給大家這樣單純又深沈的平安與喜樂。當然,我們除了誠心祝福大家領受耶穌最深的祝福之外,也再次懷著信賴天主的心、信賴各位恩人的心,請求大家一如既往的對我們慷慨伸出援手,使我們能夠繼續為華語聖經福傳工作貢獻心力。

因為這次除了按每年一次慣例請求大家資助「思高讀經推廣中心」之外,我(林思川神父)個人還冒昧懇求大家幫忙,請求大家捐助我目前服務的台北市南港區耶穌聖心堂的重建經費。這個聖堂將於明年拆除重建,我們需要大家一起幫忙台北總教區,完成這個重建工程。

因此,今年隨著這封聖誕信您會收到兩張劃撥單,一張為「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募款,另一張為捐助「南港區耶穌聖心堂」的重建工程,請求您按您的心願,如果您願意兩處都捐助,您將會分別收到由「方濟會」和「台北總教區」開立的正式捐款收據。不論如何,我們都衷心感激各位,也懇請大家為這些重要事工祈禱。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林思川神父暨「思高讀經推廣中心」  敬賀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