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聖誕信

「有一個嬰孩為我們誕生了,有一個兒子賜給了我們;他肩上擔負著王權,他的名子要稱為神奇的謀士、強有力的天主、永遠之父、和平之王。」

(依九5)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以及「聖地在華辦事處」的老朋友、新朋友、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依撒意亞先知古老的預言已經應驗,這位以色列子民期待的嬰孩,早已誕生在我們中間,就是耶穌基督。普世紀念祂誕生的日子又到了眼前,我們準備好迎接祂的來臨了嗎?「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和「聖地在華辦事處」全體工作同工懷著感恩的心,祝福大家都能妥善準備,迎接聖嬰。

每年慶祝聖誕節使我們再一次回到源頭,回到救恩的源頭,也回到我們生命的源頭。「天主竟這樣愛了世界,甚至賜下了自己的獨生子,使凡信衪的人不至喪亡,反而獲得永生。」(若三16)年復一年我們經驗到,一年的忙碌生活,常常導致我們心中失去了和天主的聯繫,失去了我們生命的根本。聖誕節的慶祝使我們能夠回到源頭,重新開始,重新建立和天主的聯繫,如此也就找回了真正的平安與喜樂。

基督徒願意悔改重新開始,天主也一直賞賜我們機會,讓我們準備好迎接耶穌聖誕。所謂準備好自己,就是重新和主聯繫,迎向前去與祂相遇。為了在這方面能夠為大家提供一點幫忙,林神父將從12月16日晚上開始在南港耶穌聖心堂主持九日敬禮,每天提供一個簡短的神修反省,期盼大家能前來聖堂參加敬禮祈禱。

由於各位的精神鼓勵與實質支持,「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和「聖地在華辦事處」推廣華人福傳與讀經的工作即將邁入第十年。如今又逢聖誕與新年即將來臨之時,也是我們每年為中心籌款的時刻。我們謹以這封祝賀聖誕信函,向大家傳報救主降生的大喜訊,同時也向您傳達,我們需要您的幫助。衷心的期盼您繼續支持贊助我們,使我們能更好的服事天主聖言,服事天主子民。

恭祝大家聖誕快樂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  林思川神父暨所有同工

20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