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聖誕信

各位主內的弟兄姊妹,

願主基督的恩寵與平安常與你們同在!

聖誕節又將來到,2007年漸漸走到盡頭。在此神聖時刻「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全體同工再次向各位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與感恩。通過這一年,我們的網路聖經使徒工作即將邁入第五年,按照我們逐漸形成的慣例,我們在此向各位呈報中心本年的工作成果( 請點選附件)。

今年我最大的變動是被修會調動到大溪會院,但事實上,除了往來大溪會院、思高中心與輔大神學院必須自己開車以外,並沒太多的不同。反而,因為來到大溪會院,而有機會在大溪與芎林兩地組織新的讀經分享團體。這是好天主賞賜的令我們高興的收穫。

過去這一年我們辦公室舉辦的活動明顯地減少,主要原因是由於我們安排了四次聖地朝聖活動,佔去我主要的時間。其次就是因為在台灣辦活動時一直得面對人數不足的問題,這是我們必須面對並思考出路的問題,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發展。也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除了四次朝聖之外,我個人也於十一月利用學校期中考期間前往美國加州進行短期服務,包括兩次週末避靜與五次簡短的講座和明年朝聖說明會。特別感謝加州各地華人教友的邀請與慷慨捐助我們思高中心的經費。

我們今年完成一項比較特殊的工作,在恩人的贊助下設計印製了2008年聖地月曆。感謝許多朋友幫忙推廣介紹,使我們募到約新台幣一百萬的經費,將本年度透支的經費全部補足,同時也更新了一些辦公室的設備。希望升級後的設備成為有效的工具,使我們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展望即將來臨的2008年,我們將努力提供一些新的服務。目前積極規劃籌備提供影像檔案,以及開闢新的聖經相關課程。一個提供聖書、聖物的文物中心也即將和大家見面,我們希望能提供聖樂、聖書、和簡單的飲料,敬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網路發佈的消息,更歡迎大家能常來中心坐坐、分享信仰心得。

願為我們誕生的耶穌聖嬰帶給大家        平安喜樂

林思川神父  暨「思高讀經推廣中心」全體同工
2007/12/10